明智薇_

该账号已彻底停止更新

我要,很认真地写一篇小论文,吹爆这位太太

感激涕零,受宠若惊😭派劳斯这次真的过誉了,我家女儿真的只是个普通的小姑娘啊!!但不管怎么说,真的感谢派劳斯的喜欢和推荐!有朝一日我空得飞起了就带女鹅来拜访劳斯的女鹅(??)

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家好,我是你们深爱(?)的培根派w


我今天!要吹爆这位太太的文!


前排艾特正主 @明智薇_ 


正文在此→ 桃色马卡龙    


这位太太是我脑洞灵魂挚友,在三个月左右之前的某一天,她跟我说她要写篇龟甲贞宗文,于是就有了这一篇《桃色马卡龙》


这篇文全文长2W字以上,向我展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龟甲贞宗,以及一位与我的理解完全不同的审神者


或许经常看我的文的小可爱们会发现我所描写的审神者大部分都是坚强,聪明,在某一方面(灵力或武力)强大,且有着充分主君风范的女性,因为这其实是我个人最欣赏的女性类型,我觉得如果没有这样的性格,就很难驾驭如此多性格各异,生活习惯也各异的付丧神们


但薇太太的《桃色马卡龙》,用她特有的细腻笔触向我展现了另外一种可能性——桃泽千代(下称千代酱)


当时看上的时候我就觉得千代酱好可爱!真的超可爱!那种欲语还休的不自信以及小心思,与龟甲之间的互动非常地符合怀春少女的形象(没错就是我死都写不出的那种),虽然性格很软,但是该强硬的时候也会强硬起来,虽然薇太太反复跟我说千代酱就是那种很普通的女孩子!但是!我坚信!世界上像千代酱这么可爱的女孩子是不存在的!配给龟甲贞宗太可惜了!(被薇太太打死)


在这篇文中,龟甲的性格也非常完整而丰满——龟甲到底应该是什么样的性格呢?我一直认为他渴望爱,渴望束缚,事实上这种性格很容易被写成奴颜屈膝的卑微者或者过于扭曲的欲望,但在薇太太笔下,他暗恋着自家主君暗恋得明显到自家两个弟弟都在努力助攻的程度(非语病),同时也有自己的担当,也并非很多龟甲同人中的那种黏着系男子,而是懂得在适当的时机放手的聪明人,这样的将“为爱要求束缚,没有爱的束缚便没有意义”的性格发挥得淋漓尽致的龟甲,虽然可能与许多人心目中的印象不太符合,但我非常喜欢


而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本文的配角们,尤其是在龟甲来之后紧急成立了两个小时的“大将保护协会”,真的非常可爱!词穷如我只能想到可爱两个字!对千代酱犹如老父亲保护女儿一样的保护欲,与被龟甲的明恋打扰睡眠从而努力助攻的物吉贞宗和太鼓钟贞宗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过最终药研还是承认了两人的羁绊并推了不轻不重的一步


啊,写到这里我突然发现虽然我已经写了这么多但我有限的笔力完全没写出千代酱的万分之一可爱_(:з」∠)_这篇文的车也很温暖,有一种可爱的温暖(为什么又是可爱_(:з」∠)_因为我看文的时候脑子里被可爱两个字塞满了orz)


于是只能用我最喜欢的几段截图来作为结尾了(提前剧透,希望不会被薇太太打死w)








PS:其实我全文都很喜欢,但内容有限我只能截取我最喜欢的几部分(泣)其他的,还请各位小可爱自己去看啦!正所谓有悬念才精彩嘛w


PS的PS:请看在我难得地写了1K+字评论的份上用力吃下这份粮!(拼命塞)



评论(2)
热度(28)
©明智薇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