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智薇_

该账号已彻底停止更新

刀剑乱舞 | 一起来激情狼人杀吧!(下)

上走这儿


隐藏cp:明石x审神者  
非腐向纯友情 
可能有ooc,见谅 
游戏规则见上篇,号码见上篇



8号一期一振:药研的发言还真是厉害啊……不过,既然我拿了预言家,就算验到的查杀是药研,我也不会让步的。给大家一点点来梳理和回答一下一些问题吧。

首先,8号预言家,查杀7号,跟我对跳的是4号鹤丸殿下,这头送出来的悍跳狼加上原定悍跳未能成功的1号髭切殿,总共是3狼在我的视野内。那么剩下的一狼我觉得是开在今天我前置位发言的主君当中,也就是2号明石殿之后。5号浦岛君对家金水上票给我,发言也阳光,我觉得暂时可以认好。6号和泉守殿警上警下都划水过,我这里要标狼,但今天怎么都不到聊你的轮次,所以,主要还是看明天后天的验人。在6号和3号中,我暂时认为可以通过验人来决定出人顺序。6号摸出来如果是金水,那么3号拍不出身份就可以标狼打。同样如果1号髭切殿是金水,那么剩下一狼从9号和10号两位玩家当中开。都到了我这个位置也没有玩家出来拍猎人的身份,那么11号长谷部殿大概率是真猎人。9号加州殿身在鹤丸殿下警徽流里却上票给我,那不管是倒钩还是信任我,我觉得都应该放到明天之后再盘,所以,这里就暂时不谈加州殿。10号龟甲殿是我警徽流中上票给4号鹤丸殿下的,大概率是一匹警下的冲票狼,所以10号龟甲殿就是我定的那匹补位狼。

重复一次重点,8号一期一振是本局游戏的预言家,查杀7号,警徽流改一下,先1后6,知1定9.10,知6定3。

现在开始回复前面玩家的疑问。首先是明石殿能不能自刀这个问题。我们都知道这局是白狼王局,明石殿知道白狼王要自爆带人的情况下,如果是狼,他应该知道首夜自刀几乎是毫无收益的,何必把自己送出局呢?根据他的遗言来推测他是否自刀,我觉得这个也不是很合理,因为他指出来的二人共同点不大,站边也不同,很有可能只是他推测的推荐狼坑而已。此外,说是狼坑我觉得也有一定的道理。上票给4号鹤丸殿下的龟甲殿很有可能是冲票狼,而站边我的烛台切殿又有倒钩的嫌疑,所以这个说法我觉得也是合理的。但是,遗言的话,再怎么说也不应该讨论这么久,毕竟怎么解释这个遗言都有它的道理,所以我建议后置位的玩家还是不要多谈比较好。

其次是和泉守殿下被打入狼坑的问题。您不要着急,今天再怎么推都出不到您,而且您在我的警徽流当中,女巫一定也不会轻易动警徽流中的玩家,更何况女巫大概率是要开药的。如果您第二天能够好好表水,我觉得您的狼面还是不大的,听完您明天的发言以后我觉得兴许可以改一改警徽流。

接着是为什么一定要将1号髭切殿划进狼坑的问题。髭切殿在警上炸了身份以后并不马上退水,而是一直到了4号发言到一半的时候才退水,退水理由也是想要做低12号膝丸殿的身份,这种相对而言比较儿戏的玩法,在我看来并不是很好,所以一直都把他安排在狼坑里,如果拍不出身份,那就请他出局。

然后是7号药研发言里的爆狼点。药研的发言里提到了夹刀位的问题,替代79共边可以刀8,不必要刀2。我不说夹刀位的正确性,他这样的发言在一定程度上就承认了9号在夜里曾跟他睁眼见过。那么,这样的发言在很大程度上就做低了9号龟甲殿的身份。但我始终不认为龟甲殿在发言之前就可以受其他人的发言影响而被打入狼坑,所以,还是要听9号发言来决定。

我的发言就到此为止,今天警徽在手,我一定出我的查杀7号药研藤四郎。警徽流先1后6,发言完毕。

 

9号龟甲贞宗:……,……√。…………√。……主人大人,您希望我站哪边?

(审神者:……要不你跟我站边?)

(明石国行:我觉得这个不行。)

9号龟甲贞宗:好的,9号龟甲贞宗发言。……在下其实不太清楚,因为我觉得两个预言家包括查杀都不是特别好。一期殿下不好的点在于,视野太宽,狼坑点不完,直接溢出了,我就因此盘不清楚。我看清自己底牌的情况下,一期殿下这边的狼坑按先后优先顺序就是7号查杀药研君、1号警上添乱牌髭切殿、6号警上逃票警下划水牌和泉守殿、9号狼组冲票牌龟甲贞宗我,还有3号警下首置位晕牌烛台切殿,然后又盘了浦岛君倒钩、又盘加州君倒钩……我觉得这样真的很奇怪,仿佛除了明神全是狼,这样没被盘到的位置身份12号膝丸殿下就显得更加奇怪了。个人的感觉是,而这个7号药研君警下发言说打动的话也没有打动到我……嘛如果是主人大人来说这些话的话,……我没准就被打动了哦!

7号药研君没有打动我的点还是那串位置学发言。感觉像是为了硬撑逻辑掰出来的发言,而且还拉低了我的身份。我不想接受这样的强行拉共边,硬要说的话其实我是真的不想站边的。但毕竟药研君跟一期殿是对立面状态…… 

哦,还有一个东西大家要明确,今天投票一定是从……

8号一期一振:啊,停一下,翻牌自爆了,带走11号长谷部殿。

审神者:可以发动技能,11号压切长谷部与8号一期一振一起出局。

审神者: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10s)

审神者:狼人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

(15s)

审神者:这个人的身份是——。预言家请闭眼,女巫请睁眼。

你有一瓶毒药和一瓶解药。昨天晚上死的人是——。请问你要救人吗?

(5s)

请问你要毒人吗?

(10s)

女巫请闭眼。

 

审神者:天亮了。白狼王自爆吞警徽,所以上帝决定发言顺序。昨天晚上死亡的是3号烛台切光忠和10号加州清光,没有遗言。

(加州清光:??????????????????????????)

(审神者:死者不要满脸问号啦!)

审神者:那就从,1号髭切开始发言。顺时针!

 

1号髭切:啊咧?怎么又是我第一个发言?

9号龟甲贞宗:那您就别发言了。翻牌,与7号药研pk。

审神者:9号龟甲贞宗可以发动技能,7号药研藤四郎出局。

(鹤丸国永:??????????)

(审神者:场上玩家也不要满脸问号!)

审神者: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5s)

审神者:狼人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

(5s)

审神者:这个人的身份是——。预言家请闭眼,女巫请睁眼。

你有一瓶毒药和一瓶解药。昨天晚上死的人是——。请问你要救人吗?

(5s)

请问你要毒人吗?

(5s)

 

审神者:女巫请闭眼。天亮请睁眼。

昨天晚上4号鹤丸国永死了,没有遗言。

审神者:那么,请1号髭切……

1号髭切:我不同意,连续三次都是我先发言,你换一个。

审神者:……我说了算还是你说了算!!

1号髭切:?

审神者:那就骰子了。投到几就是几啊!

(骰子:1)

审神者:1号髭切开始发言,顺序逆时针。

 

1号髭切:那就表水呗?白狼王一爆一连串的人头都送出去了,我也不知道3号女巫是怎么下手毒了10号的呀。10号加州怎么看都是一个第一轮投错了票的昏民嘛,还有你9号就这么有自信能把剩下一狼抿出来的吗?连验人都不听就送药研出局,好歹等一等鹤丸的验人,反正他也没警徽,没准改验了呢。不过也是不会改的吧?毕竟白狼是在加州发言之前爆了的。

嘛今天大概率就是我跟弟弟丸的专场了吧。先表水,警上那么发言的原因只是想炸炸身份,退水位置代表了我的站边,因为一些多余的话做低了鹤丸的身份,嘛,可能是稍微玩得过分了一点~但一期一振那个发言是绝对做不成预言家的,警上视角太狭窄,警下又莫名打宽了视角,反而是视角始终比较限制的鹤丸看上去像是预言家一点。一期玩得好的地方就是好人都站了他的边,但那个明石国行绝对是自刀走的,遗言都是神位,还代表了死人票,结果白狼王还上来玩了个狼查杀狼做出来一头金刚狼,狼组今天玩得可真脏呐!是不是呀弟弟丸?

今天决战了,推对了人应该就结束了。场上剩了1号5号6号9号12号,身份不明的只有6号1号和12号。6号和泉守从头划水下来的,也就是个昏民而已。5号金水不管,9号骑士不管,那在我眼里唯一的铁狼就是这个12号我的弟弟丸了啊。就这样,最后一天了,快点结束吧。弟弟丸也不要强撑了哦?乖乖认输出局吧~!

嗯?一定要我解释出我弟弟的理由吗?那好吧,稍微点一下他爆狼的地方。他是警上第二个发言,反过来问我要不要退水,结果自己还拍不出一个身份来。唯一能让他担当得起的猎人牌又马上跳了,那他可不就是个非狼即民的身份么。上警逃票行为不好,拍不出身份不好,我行为都那样了还能说我大概率好身份,夜里开视角,也不好。综上所述呗,在我视角里这个弟弟丸什么发言什么行为都不好,所以当然标狼打呀。

过了吧,该表的水也都表了,该打的狼也打了,这局我结束了哦。挂票12,出了12好人胜利,出错就狼人胜利。过。

 

12号膝丸:12号膝丸发言。今天我这票会挂在6号和泉守殿身上。兄长的警上行为虽然算不上好,但今日的表水和状态勉强可以算是过关。不管怎么样,不管第三狼是明石殿还是加州殿,现在终归走了3狼。我之前警上就说了,兄长大概率是个炸身份的好人,但兄长居然拿这一点来打我的发言,我是不接受的。我只是一张上警混分析位的民牌,没想到前置位发言,还被兄长发了查杀,本身处于一个比较低的位置,那只能给各位玩家分析我认为的局势,就这一点看我觉得我的行为没有问题。

现在来盘一下6号和泉守殿的狼面。和泉守殿警上点出了后置位会有人跳预言家,警下也表示软站边了一期殿,我觉得如果今天不把他点出来的话,他也会跟票在我跟兄长当中随意出一个玩家的吧。

这轮我挂6号,希望大家不要分票,过。

 

9号龟甲贞宗:在下是一张已经自证过了的牌。

(审神者:请玩家都坐回位置上去。)

9号龟甲贞宗:是的,我明白了。

防止后置划水吧,我先不说观点了,过。

 

6号和泉守兼定:……我脑子还没转过来,可我想出1号髭切先生啊。虽然膝丸先生挂票我了,但他顶住了髭切先生的压力才发出来这样的言吧。反而让我觉得是髭切先生先手发言都抓着膝丸先生一阵穷追猛打这种行为不太做好,而且他前几轮都是被打入了公共狼坑的,怎么能因为两个预言家挂了他就从狼坑里出来了?所以我想挂票1号。这样,我不劝这个膝丸先生,我劝劝骑士大人!我劝劝金水!我们手牵手把这个髭切先生出了吧!然后我们就赢了啊!

过啦过啦,反正也快结束了。

 

5号浦岛虎彻:这局……还真是魔幻局呀,嘿嘿。嘛、到我这个位置也算是总结了吧?这票呢我就弃了,反正你们三个都是互投的,而我到现在也看不太出来到底谁是狼。所以,裁决谁死亡这件事情就交给骑士大人好啦!

(审神者:你发言完了吗?)

过了过了,直接投票吧!我不表态,不表态。

审神者:现在开始本局游戏第一次放逐投票。

12号膝丸投给6号和泉守兼定

6号和泉守兼定投给1号髭切

1号髭切、9号龟甲贞宗投给12号膝丸

审神者:12号膝丸出局,游戏结束,好人胜利。

 

演员表

 

1号髭切 民

2号明石国行 狼

3号烛台切光忠 女巫

4号鹤丸国永 预言家

5号浦岛虎彻 民

6号和泉守兼定 民

7号药研藤四郎 狼

8号一期一振 白狼王

9号龟甲贞宗 骑士

10号加州清光 民

11号压切长谷部 猎人

12号膝丸 狼

 

——————结束——————

1、投给膝丸的原因

膝丸:我要!发表!遗言!为什么最后会投给我?!我感觉兄长和和泉守殿的行为都比我差啊?!

龟甲贞宗:啊、投了个骰子,第一次是1,第二次是6,所以就投了你……

膝丸:啊?!

龟甲贞宗:嘛……主要是在下还是比较赞同髭切殿警下的发言的。不是您的问题~

 

2狼组主导演的发言

一期一振:辛苦各位了,真的辛苦了。龟甲殿真的很厉害,其实从我的角度来说,我自爆的话,药研就是几乎推不掉的牌了。

龟甲贞宗:没有没有。我其实当时想的是,早死早超生,戳到药研没准我就能出局了,然后就能像明石殿那样……

明石国行:啊、想都别想哦。

龟甲贞宗:呼呼、开个玩笑而已。不过,这次狼组的剧本是您策划的吗明石殿?

明石国行:……啊,不是,是他们非得刀我来着。我想了想觉得也行吧,就让膝丸桑上警跳预言,等会儿我死了就告诉他们谁谁是神位,然后一期桑发动技能爆走他们,但髭切桑发了膝丸桑查杀,只好让一期桑起跳。没想到一期桑又发了药研亲查杀。

一期一振:只是想试试看这个玩法的可行性而已。你看,最后不也是差点就赢了么。而且在药研猝不及防的时候发药研一个查杀,还是蛮有意思的一个事情。

明石国行:太不保险啦。不过下回用这个招数骗骗主子还行……这个龟甲君是骗不到咯。

 

3加州清光的怨言

加州清光:为什么毒我?!我一次发言都没有发过哎!

烛台切光忠:真的抱歉……女巫被狼刀了没法自救,我就在6和10里选毒了。没想到……

和泉守兼定:加州,别难过了。他没毒了那个牛逼骑士就算他厉害了……

烛台切光忠:喂喂,他身份好歹比你俩高啦。

 

4审神者的奖励发放时间

审神者:今日狼组mvp:一期一振!神民mvp:龟甲贞宗!恭喜二位!二位均可获得两千小判的本丸游戏奖金!

烛台切光忠玩家也不要气馁,你再努力一点就可以成为今天的狼组mvp了呢!下次也要再接再厉!

烛台切光忠:……打击好大,真的是完全不帅气了啊!

 

5悄悄话

浦岛虎彻:……明石亲,明石亲。

明石国行:zzzzZ

浦岛虎彻:我知道你醒着的哦!……哎,你到底是怎么抿出来神位的啊?

明石国行:……烛台切旦那的警上发言,龟甲贞宗的表情。大部分是猜和赌的,没想到真的中了。

浦岛虎彻:那为什么我看不出来啊?!

明石国行:如果你天天被首刀、天天被派去抿神位的话,你也有一天会到我这个层次的。不说了zzzzZ

浦岛虎彻:……你好惨哦。

 

6鹤丸国永的心情

鹤丸国永:六月二十四日,晴,今日身份:预言家,游戏体验:………………妙啊!

 

——————复盘——————

首夜其他三狼一致决定狼组自刀送出明石国行骗女巫药,并安排好一期一振和膝丸共同上警互相补位的格式。白天上警环节膝丸被炸身份难以起跳,一期一振遂补跳,并发警下药研藤四郎查杀。警长竞选结果是一期一振当选警长,上帝宣布明石国行死亡。一期一振在确认骑士认定一期一振与药研藤四郎拉了对立面之后选择自爆带走猎人压切长谷部,进入黑夜。狼组落刀女巫烛台切光忠,女巫无法开药自救,遂毒死了场上嫌疑最大的玩家加州清光。

第二日白天骑士龟甲贞宗发现自爆时间点的问题,宣布与药研藤四郎决斗,决斗胜利,狼人药研藤四郎出局,进入黑夜。狼人落刀预言家鹤丸国永,女巫死亡,无法开药解救。

第三日白天好人两票膝丸,成功找出最后一狼,好人惊险胜利。

 

——————end——————

后记:写到这里的时候我已经快困死了。狼人杀篇就此结束啦!有人喜欢这一篇我真的很开心,尽管自己看了一遍又一遍都觉得前后逻辑可以直接打包出局……而且原本的剧本更精彩,只是按照原有逻辑写下去的话,会显得神民智商很低……

水平还是不太够,逻辑也还是不够清晰,为了追求戏剧性省略了很多真实游戏情况表现,又为了贴合角色性格弱化了原有逻辑思维与表达。不过作为狼人杀选手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wwww

也许会有第二期刀乱狼人杀吧?我还蛮想写写看其他花板子的,也当做练习来写啦。

这篇的彩蛋图我还是会画的~真·狼组mvp烛台切光忠穿游戏内女巫形象服装(没有的事

好啦,感谢阅读!

 


评论(4)
热度(24)
©明智薇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