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智薇_

高天原之客。

占tag宣群

跟派老师 @好雷不如好囧 开了个刀剑乱舞乙女向群,欢迎无家可归(?)的文手画手来玩。

网络一线牵,相逢即是缘。派老师的文很好看的,不考虑来跟她玩一下吗!进群送源氏兄弟裸照(假的)

如果你不会画画也不擅长写文,也没关系,进来吹群主可爱也行啊(啊?)

现在本群只有两个人,前二十位加入本群的活跃逗哏将有机会获得本群主的点图一份,两个名额,还债期限一万年

ps还可以进群催更(靠)

顺便吹捧一下我的起名艺术↓

群名发展历程:

1审神者今天也在努力产粮

2审神者今天也在举办梦中的婚礼

3审神者梦中的婚礼

4审神者only轰趴馆,刀男勿入

5美女,审...

还是兔兔适合做我的头像

最近被派老师  @好雷不如好囧 投喂了很多东西,不动声色地画个髭切回馈她(

刀剑乱舞|审神者是明智光秀该怎么办

高亮预警:

1、审神者是明智光秀(的灵体),在此基础上展开了本文的想象。无任何cp向,可能唯一的cp存在是细川夫妇和明智家老夫老妻吧(啊?

2、为了文章效果和矛盾冲突设计有比较明显的ooc,引起不适请停止阅读。

3、唉就是一时兴起的小脑洞,如有各种史实疏忽(比如原主持有刀剑时期的疏忽)请见谅吧,反正图个乐子

4、“秀灵院夫人”——这个称呼是从芥川龙之介的《丝女手记》里看来的,实际上到底有没有这个称呼我并不知道(也没查到,资料太少了),兴许玉子展上会有描述吧,如果有知情的请私信我,我很想知道(靠

5、以上都没问题请往下阅读⬇️


审神者是明智光秀该怎么办

01古怪一家风雪日重逢...

刀剑乱舞 | 恋爱前提要正大光明(明石婶)(027-032)

现pa企划 @刀剑乱舞寒烟庭企划号 

全篇无逻辑,甜品串联,全是碎片时间瞎写

明石是上司,婶儿是下属。

没有追求的无赖软饭男x三好阳光青春靓丽女的沙雕同居恋爱故事

前篇一+人设见刀剑乱舞 | 恋爱前提要正大光明(明石婶)001-026

听说求评论会有人跟我玩,那我求一下评论

二、黄金夜莺与波子汽水

027

上原光发现了这个名叫“黄金夜莺”的酒吧以后,就经常光顾这里。

只不过她也神奇,来到这里从不点酒,只点一杯无酒精的饮料,一坐一晚上。点完饮料以后,就逮着老板叽里呱啦吐槽最近遇上的事情。酒吧里无酒精的饮料看起来也漂亮,配着这格外小资的环境...

换了新头像!

可能过段时间又会换回那只吐舌头兔子的毕竟兔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用来光影练习的龟甲贞宗证件照

这么说来我真是相当宠爱明石国行啊,发表的第一篇万字文主角是明石国行,最得意的文主角是明石国行,脑洞最大的长篇主角是明石国行,万年不画厚涂一画就是明石国行

天哪,这个软饭男在我不知道的时候真的侵蚀了我的灵魂

© 明智薇_ | Powered by LOFTER